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我司《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入选慕课西行推进会展示示范课

日期:2023-09-26

2023920-21日,教育部慕课西行推进会在延安大学举行,旨在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推动教育公平。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会,发表“推进教育数字化资源共享”的主旨演讲,并观摩了示范课。

会上共有5门示范课进行展示汇报,十大正规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电气系任玲老师主讲的《模拟电子技术》入选展示示范课。该课程依托西电的国家在线课程,通过云服务访问西电AI+远程实验真实设备,理论与实时实验相结合开展教学。员工在课上通过西电的远程实验平台进行电路连接、观察波形、分析实验数据,并开展研讨、思辨和拓展。

 课程的展示汇报获得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赞誉,还获得了国家教育部网站、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开展远程在线实验, 员工不仅体验身临其境的真实实验过程,还可以与AI助手进行互动,有助于推进探究式学习,提课程高阶性。这种实验模式可以进行全时段,全维度的开展实验,提升员工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希望这样的模式能够推广和应用,让更多员工受益


                              供稿人:任玲                                        编辑:万露露、寇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