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4-01-10

1月8日,十大正规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于一年之初,为新进教师送去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公司党委书记坎杂代表学院向新进教师入职以来的积极表现表示感谢,详细询问新进教师在工作、生活和学院环境氛围的感想感悟,认真了解新进教师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一一解答。新进教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合自身入职以来的收获、体会以及未来的规划开展积极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坎杂着重强调作为高校教师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正身、正气、正人,迅速转变角色态度,加强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相关知识的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科研、融入教学,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吴超)